自從十一月中唱完Summer Opera的audition就覺得不妙到了極點;一來是當天是我從來不準卻在那天準了的生理期報到,倒不是肚子有多痛,而是整個身體軟綿綿使不上力;二來是一進去就看到包公一般的黑臉Murai(這位先生是一位對亞洲人相當不友善的日本人),心情說有多差就有多差,我都好意跟他打招呼了,他老兄可是完全沒有表情的望了我一眼,然後埋頭在他的laptop苦幹。在這種內憂外患之下,會唱得好才有鬼咧!而且他們audition當天完全的delay,所以輪到我唱的時候,兩首曲子沒有一首唱超過一分鐘的!!!雖然說因為我兩年前就和他們合作過所以已經認識我了,但這樣的audition situation也真是夠叫人沮喪的了。所以信心滿滿的去,像消了氣的皮球一樣回來,更不要說我和Jessica一路迷路到底,本來50分鐘的車程開了兩小時,唉!每次只要是我和她一起旅行,沒有一次不迷路的,不知道是我還是她的原因‧‧‧

總之回來之後也就沒太放在心上,雖然去audition之前真的滿希望能被cast的,他們今年演莫札特的摩笛,第二或第三仕女都是我的希望,角色雖然不大,畢竟是我能唱並且會被hire的東西,加上他們是professional company,放在resume裡總是好事一件,而且我在德國唱過第三仕女了,真要唱起來一點都不難。不過既然audition不妙,也就沒有再繼續幻想下去的意義啦!

結果兩個星期過去我都忘了這回事,反正也沒期待會這麼快聽到回音,因為兩年前我是過年前在Christian家接到通知我錄取的email的。星期四晚上很晚很晚回到家習慣性的往電腦前一坐,看到我的hotmail account有一封從summer opera寄來的email,心裡一緊,想說該不會這麼早就寄來rejection letter了吧(收rejection letter應該是每個唱歌的人心裡的夢魘,找時間再寫一篇關於rejection letter的故事),在電腦前蘑菇了好一陣子不願意打開那封信,ㄍ一ㄥ到最後終於忍不住滑鼠一按,信很短,看了不到一分鐘,我冷靜的轉過身去跟正在拼命改學生寫有關華格納作業的Christian說,我想我得到第二仕女的角色了。過了三秒的靜默(要他從華格納的指環轉到莫札特的魔笛總得需要一些時間的),兩個人尖叫起來,快樂得整晚睡不著,結果隔天像死了一次一樣。

我唯一的問題就是,這樣一演下去,我從回到高雄到七月一日樂壇新秀的音樂會之間只有兩天半的時間讓我調整時差,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