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我一向不是一個愛過節的人,每年的什麼紀念日都是Christian記得,然後提醒我,接下來就是我羞愧的承認我忘了……這樣其實也不錯,等到我們兩個都老了什麼都記不住時,也就不會有誰怪誰記不得今天是認識幾週年之類的事發生。加上今年情人節晚上我要工作,所以昨天中午快快和Christian去我們兩人排名十大愛去的餐廳其中一家---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吃午餐當作慶祝,他吃pizza我吃一種叫做Marsala Marinara的義大利麵,超好吃!也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這都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真的有人卯起勁來過情人節!

我的好朋友B,最近和她的新男友打的火熱,早在兩個星期前我和她去逛Target時,她就在試了大概十件左右的性感內衣之後挑中一套全黑see through的火辣內衣,而我趁她在試的時候在卡片部買了一張卡片,聊表心意。在一起三年多之後還記得要買卡片,我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結果星期二在rehearsal之前我在停車場看到B,穿著一件我從來沒看她穿過的長大衣,那天其實沒那麼冷,我在心裡想說,
「怎麼回事了今天?」
B把我叫到一旁說,
「猜猜看我裡面穿什麼?」
「不就毛衣加牛仔褲嗎?什麼這麼神秘?」
「不是啦!在毛衣和牛仔褲之下……」
她把衣服一掀,我的媽呀!整套黑色性感內衣赫然現入眼簾,我傻眼,因為我完全忘記她為了情人節的購買這回事。
「等到rehearsal結束之後,我要把毛衣和牛仔褲脫掉,只留裡面那一件……」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她需要一件那麼長的大衣做掩護。

等到rehearsal結束後,我陪她到洗手間把衣服換掉,瞠目結舌的看著她化上粧,把頭髮梳好,把乳液均勻的抹到身上,一邊跟我說她做了草莓巧克力,還有蠟燭也都買好了……真的有人是這樣過情人節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B的男友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