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累到快要吐。

我最近的日子充滿了「累」這個字,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感覺就是累,晚上躺下去的感覺是超累,不知道在累什麼東西?明明每天都乖乖去健身運動爲接下來的可怕schedule作準備,可是顯然運動對於肺活量雖然幫助很大,但對因為壓力而來的體力問題是一點邊也沾不到。

一切都是從星期五開始的。星期五那天晚上的rehearsal不曉得怎麼搞的比平常感覺起來長很多,有可能是因為坐在我旁邊的女高音又胖又臭又愛教訓人,也有可能是坐在我後面的男高音怎麼唱都唱不準,就算唱一百遍也還是不准,只是讓我頭更痛了,更有可能是因為我單純就是因為長期疲勞彈性疲乏或赫爾蒙失調之類的,總之回到加把自己摔上床沒兩秒就睡著。

星期六起了一大早去Towson幫一個聲樂老師彈伴奏彈到下午,接著是同一個老師的studio recital,所以在正式開始之前想當然爾的和所有因為要上台所以緊張得皮皮挫的孩子們練習,結束之後已經四點多了,回到downtown Baltimore剛好有時間稍微吃點東西連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就又趕到音樂會的地點,還好那天早上我有先見之明早早就穿了一身黑還讓坐在樓下front desk的Elias多看了我兩眼,平常星期六怎麼可能看到我的人影?更別說all dressed up,睡都睡死了吧!

音樂會八點才開始,可是我們六點半就得到,到了之後練了一小時,到這個時候我已經累到眼睛要張不張了,可是很遺憾音樂會還沒開始。好不容易唱完音樂會回家十點多又是倒頭就睡,隔天可長了呢!

星期日是教會日,正好這星期是徳語英語禮拜各一場,所以九點多就得出門,唱到十二點多,下午和我的伴奏約好要走一遍七月音樂會的曲目,因為她再沒幾天就要回台灣,之後再見面就是音樂會前三天的事,嚇人!所以我們一整個禮拜見對方好幾次,走了一遍之後兩個人都氣喘吁吁,回家吞了幾口飯又趕到另一場音樂會的地點,一樣在音樂會之前練習了一個小時多,這樣其實一點效率也沒有,等到真正音樂會開始之後聲音體力都沒了,只能燒聲唱到底好處在哪裡我真是不懂?隔壁再度坐著發臭又凶惡的女高音,唉!人胖沒關係,要保持乾淨啊!如果無法保持乾淨至少人品好一點,別人也會比較喜歡你,我坐在這芭芭拉小姐的隔壁簡直快窒息,加上又累,心情真是差到想揮拳奏人。

好不容易唱完快速回家,又餓又累和小克去一家中國餐館吃炒豆苗,一頓杯盤狼藉之後回家當然又是把自己拖上床,睡覺!

難怪妹妹說,「姊,五一勞動節你應該也放假一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