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才下飛機準備唱七月一號的音樂會,一轉眼我人已經坐在巴爾第摩的公寓裡對著散了一地不知道從哪裡整理起的行李了?

2006的暑假實在太充實,先是音樂會結束之後和親愛的爸爸媽媽妹妹帶著小克環島一週,從台北走剛完工沒幾天的雪山隧道到花蓮,不只完全沒塞車,一路上還一直被真的隧道前大大小小的假隧道騙去,一看到隧道就跟小克說這個隧道有多長是世界排名第幾什麼督什麼,結果根本講了三次都是false alarm,等到真的隧道來了我早就失去耐性不想說了,留下小克一人興奮重複我剛跟他講的那些訊息,一字不露得意的很。

這是小克第一次來花蓮,他對太魯閣的壯麗景觀贊不絕口,真的很有趣,我到魁北克的時候對歐洲式的風景大聲讚嘆,而他到台灣來對我們的鬼斧神工該講的稱讚一樣也沒少,異國戀情裡講的文化交流就是這樣吧!

接著到台東,小克因為兩年前已經來過台東,所以一直想假裝自己很熟;兩年前我們一起去騎腳踏車他落鏈兩次的地方記憶猶新,我們一家五口再次跳上腳踏車享受了被蚊子攻擊的樂趣以及努力找出騎上坡需要而我們大家都沒有的力氣。泡泡溫泉照照相,兩天一夜很快就過了。回程繞到墾丁吃了曼波的泰國菜,整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接下的日子就在送走小克之後飛快的過去,教了一群認真又可愛的醫師夫人們怎麼正確唱歌才不會老是燒聲,開始打起精神準備九月要演的女武神,對背譜一點辦法都沒有的我還特地為了這件大事去買了ipod,充滿毅力的打算把ipod帶到健身房每天聽一邊跑步一邊背譜,結果的確如此執行了,只不過那是在我以及ipod在和家裡的電腦奮戰了十回合之後終於搞清楚怎麼把音樂放進這外表小小長得像浴缸的傢伙中之後,厚!有夠難的,直到現在我的ipod裡面依然只有女武神第三幕的音樂,因為演完之後也一併忘記當初我是怎樣好運讓本來在cd裡的音樂變到ipod裡,唉!

然後背譜教學生偶爾和朋友見見面,不過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和我親愛的阿母以及妹妹四處奔跑中度過,買潔顏油乳液粉底,逛大樂A+1漢神大遠百,日子過得就像你非常不願意但是每年總有一天你蛋糕上的蠟燭要往前多算一個數字那麼快

撐到八月下旬的最後一刻終於到了我要去台北開始女武神的排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