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玩網路串聯,感謝慈音點名點到啊!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 你的大名是: 詹喆君、喆君詹、吉吉君、詹吉吉君,還好陶喆有紅,不然我就要一輩子當吉吉君了。

2.你的生日是: 八月第二天,每年過生日都在暑假,讀書的時候都不能像別人一樣帶乖乖桶去請同學吃。

3.誰傳給你的: 人美心腸好的慈音小姐。

4.說出你的好朋友: 有看到這篇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喔!(沒看到的也是啦!不過既然沒看到也就不用擔心會不會得罪了吧!)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很久了。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Domingo合作的合約一紙。

7.近期最開心的事: 再不到一星期我就要去倫敦找我親愛的妹妹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 沒什麼壓力欸,每天睡到自然醒。

9.未來想從事什麼: 繼續唱歌啊!還有當太太和當媽媽。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就說我有男朋友了妹。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阿災?每年同學會我都參加不到。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愛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盡量只聽不說囉。

14.跟情人出去會: Be pretty。

15.聖誕節要幹嘛: 會在機場和飛機上度過。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家人和愛人,不過今年好像辦不到。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江惠的「家後」。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Che gelida ma nina(你那冰冷的小手)。

21.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粉紅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除非很髒。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跟你說我有男朋友了妹。

24.頭髮有幾根: 很多根。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不一定,肚子餓的時候吃重要,愛睏的時候睡重要。

26.初吻在何時: 我很晚熟啦!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 不會,但是會聞襪子‧‧‧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自然組的科目都討厭。

29.愛不愛五月天: 不錯啊!歌滿好聽的。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很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很棒啊!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試過無法就放手啦!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等下到底要不要去健身房呢?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沒碰到不知道吧!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秘密。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這一份還滿好回答的欸。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上廁所,可是堅持一定要回答完才能離開我的椅子。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 不用化妝就出門的快感。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不太愛偶像劇,不過最近很愛Grey’s Anatomy,等小克和我分別從加拿大以及英國回來後會開始拼第五季的24吧。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GPS,請看找不到路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我講不出來。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化妝前,九十分,化妝後,九十九分。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很幸福啊!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DC的半畝園或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不嫌貴的話還有Petit Louis。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義大利、希臘和法國,不過我看要等蜜月了。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一直都很幸福啊!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 Love Actually。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阿災?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 都有囉!有天生註定可是也要努力呀!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不會的啦!很想去廁所倒是真的。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就說了,GPS啊。不過如果不用管價錢多少的話,我倒是很想搬一棟新房子……

52.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不能講。

我來加一題

53. 有在第一次約會就接吻的經驗嗎?


現在點名囉

明年要當媽的Sherry
已經當媽的Alice
受學生愛戴的映珊
幸福到令人留口水的安媽咪
人美又嫁個好老公的Vicky
明年要結婚的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