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快樂的倫敦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我應該是要在一月四號晚上十一點五十分到達華盛頓的,可是

從Heathrow機場和妹妹擁抱分別後一路哭到上飛機再一路哭回美國,一邊哭一邊忍受隔壁大概三百磅猶太人大叔不停的咳嗽,我忍不住拿出從妹妹那來的彩色條紋台灣製口罩戴上,防細菌也防哭得鼻水流不停被看見一舉數得,遺憾的是我還是破病了

飛機不知道什麼原因延遲了將近半小時,我轉機的時間本來就很有限所以我急得機艙一開就直直往前衝,快速排隊準備通關,在過關時被送進一間充滿阿米果的房間因為很顯然一般的海關人員是遜咖不會處理我的travel parole,不祥的預兆。好不容易等他們慢吞吞處理好我的文件已經離我的下一班機登機時間剩三十分鐘,我衝到行李輸送帶等著領行李,眼看著一分一秒經過我的行李箱還是遲遲不見蹤影,最奇怪的是人潮並沒有減少因為還有一堆和我搭同一班機來的人和我一樣沒有行李可以領,沒多久之後燈暗!表示行李都發完了,瞎蜜

一堆人急著直跳腳,我跳最高因為我的班機再五分鐘就要起飛了,不過其實等到這個時候我已經有覺悟今天晚上是回不了家了,因為五分鐘內要領到行李衝到登機門即使有任意門也做不到吧!我又累又餓眼睛又腫又喉嚨痛,真是哀爸叫母啊!

再等。

行李輸送帶再次亮燈,第二批行李出現,哈!還是沒有我的。這時呢,我的飛機已經莎喲那那飛走了。我攤坐在地上旁邊一個好心的女生分我她的薯片吃,管不了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我不客氣一把拿過來吃將起來,整個飛行都沒有吃東西,好餓!

然後燈暗,再燈亮,第三批行李出現。我終於看到我的行李箱,快要喜極而泣的時候赫然發現,壞掉了!我的行李箱壞掉了!三個卡損壞了一個東西沒有掉出來真是奇蹟,快步走到AA的櫃檯問地勤現在該怎麼辦,地勤查了査班機,發現從JFK出發的班機全都滿了,只能從LaGuardia飛,給了我明天一早八點五十五的班機以及從旅館到機場的計程車卷和一晚的Double Tree Hotel的voucher,我問那損壞的行李該怎麼辦,他要我到Baggage Service去問,我拖著一大箱行李和一個手提裝滿倫敦戰利品的大袋子以及一個肩背包,走到大排長龍的Baggage Service想要討回一個公道。

排隊等了八百年那麼久吧,好不容易輪到我,講完發生什麼事這位黑人女工作人員慢吞吞的用她講不清楚的英文說我要把行李箱拿回去巴爾第摩機場他們會決定能不能修,如果不能修再賠給我一個新的,唉!看來吵也沒用,和其他一堆行李不知道流落何方的人比起來至少我的東西都還在,算了。

再度拖著一堆行李要走到air train搭車到旅館shuttle來接人的地方又走了大概十五分鐘,我累到手一直發抖,還好天氣不太冷,不然又冷又餓又累又喉嚨痛又眼睛腫我乾脆尖叫一聲當場昏過去假死算了。到了旅館接駁車的等待地點當然沒有半個人影,我坐在壞掉的行李箱上眼睛無神想著,what went wrong?一定是我在倫敦玩得太快樂了要有一個悲慘的結尾這樣人生才公平。

想著想著還是不見接泊車的蹤影,趁這時候打了電話去叫明天早上要搭到機場的車,又暝想了一番,還是沒有車子!我決定打電話過去問,櫃檯小姐說,「喔,你在等啊,那我派車現在過去。」瞎蜜!不是說每十五分鐘一班車嗎?

到了旅館check in倒頭就睡,睡到半夜被鬧鐘驚醒以為是旅館的wake up call,跳起來衝到浴室水龍頭都開了準備洗澡一看手錶,咦?怎麼才三點四十五?離我的5.45 wake up call還有很久的嘛!揉揉眼睛以為自己眼花,回到床邊看看床頭的鬧鐘,一定是前一晚的房客設的鬧鐘,我真的會氣死!!!

再躺回去睡,怎麼樣都睡不安穩害怕錯過起床時間,好不容易昏睡過去當然就是電話響起的時間,跳起來進浴室洗澡,洗了頭當然吹風機是壞的。把昨天拖了一路的行李再度拖下樓赴六點半的車等著等著車遲遲不來,錯過一次飛機是我雖再錯過第二次就是我蠢了,打電話過去問,先是說司機已經在路上了一下就到;又過了十分鐘還是沒到,再打過去,接電話的人說他連絡司機看看,結果呢,司機的車輪胎壞掉了!!!真是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啊!

我等了四十分鐘車終於在七點十分到達,一路龜速往前開開不到半小時就到機場,那到底是誰說從旅館到機場加上班時間塞車至少要四十五分鐘所以我才訂了六點半的車的?









最後,爲這段被詛咒的旅程做結尾,我的行李果然不是出現在電腦螢幕上顯示的輸送帶上,而是隔壁那一個。




喆君說
除了最後這一齣,我的倫敦行可是快樂的不得了,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