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昏迷的一天醒來睜開眼睛一看,下午兩點!我嚇到跳起來把妹妹推醒,兩個人不可置信的在鬧鐘和彼此的眼睛中來回穿梭,明明有撥鬧鐘的呀!怎麼完全沒有聽到啊?過了震驚的三分鐘決定起床振作,在家吃了點東西墊肚子之後出門。

天黑了

看一下手表才四點多欸,怎麼就天黑了?嚇到。可是兩個睡飽飽的人興致正好,絕不會因為天黑這一點小事就打消遊玩的念頭,勇敢往前衝,我在經過昨天一整天可怕的價格驚嚇之後很快速的復原,決定不要再當口口聲聲這個好貴那個也好貴的掃興人。

既然天色已暗,決定不要跑遠就在附近晃晃,LSE宿舍附近其實熱鬧的不得了,想得到的品牌這裡幾乎都有,也都在步行距離內可以到達,像是ZARAMANGOBOSSTHE BODY SHOPH&MMEXXLES NEREIDES,還有許多英國本地的牌子,像是ALL SAINTSMON SOONNEXT,不乘枚舉呀,逛到我開心的頭都昏了,尤其ZARA和MANGO本來就是我非常喜歡的兩家店,我住BALTIMORE這鄉下小地方找不到這兩個西班牙品牌,這次在倫敦簡直是到天堂了,尤其宿舍附近這一家是旗艦店,不只有ZARA,連爲比較年輕的女生設計價格比較低的TRF都有,我和妹妹光在ZARA就花掉一個多小時,出來時,真的天黑了

既然天黑哪都去不了,想看表演也還沒買票,那就吃飯去吧!我和妹妹的台灣胃帶著我們走向CHINA TOWN,繞了一大圈走到一家妹妹九月剛來時朋友帶她來過的一家餐廳叫「旺記」(忘記?),生意可好了,人潮大排長龍,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很快就等到位子,但是必須和別人併桌,唉!吃飯的氣氛一下都沒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想要講求吃飯的氣氛,誰會來CHINA TOWN啊?

那個服務生很顯然英文不太好,「YOU, TWO? COME.」我整晚吃飯就聽到他在那邊,「YOU, TWO? COME. YOU, THREE, WAIT.」

吃飽之後的結論就是,這間餐廳呢,假如你有要去倫敦的HINA TOWN,千萬不要去,服務差菜難吃又不算便宜,整個就是一個遜。

離開餐廳之後精神還好的很,難怪嘛,睡到下午兩點欸。我們決定到柯芬園附近看看,晚上的柯芬園膯火通明,有一個廣場專門為聖誕節和新年這段時間搭起像遊樂園一樣的設施,有旋轉木馬也有摩天輪還有像我們夜市一樣套圈圈套中可以把娃娃帶回家那種遊戲,整個廣場熱鬧極了,雖然我的聖誕節是在芝加哥機場等了六小時度過,不過這一晚,倒是為我心裡沒有得到的過節氣氛那份遺憾得到滿足。

來看照片吧!

後面是看不清楚的旋轉木馬和摩天輪。



看的到悲慘世界和歌劇魅影的標誌吧!


街景。


柯芬花園的美麗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