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醒來已經中午了,打開窗戶一看,出太陽!這可是我到倫敦來太陽露臉的處女秀呢!趕快把妹搖醒兩人快速準備出門,打算到LSE附近那家好吃的Café Amici吃便宜又好吃的三明治,結果當然是沒開,新年欸,遺憾到了極點。拍了幾張照片,

繞到Free Mason的會址照了張相又繞回宿舍去吃昨天剩下的食物。 


匆匆吃完想趕最後一絲陽光到泰晤士河畔走走把觀光客該去的地方一天走完,沒想到再度出門天已經灰了,倫敦的天氣真的是一天到晚灰濛濛一片,我已經學會只要沒下雨就開心了。 

又一台可愛計程車。


有鑑於前天去Borough Market走路走到氣喘如牛,我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搭地鐵,不過想到一趟就要一鎊五,決定一邊走一邊照相比較像觀光客---也就是我---會做的事,沿著泰晤士河走下去一路上看到倫敦眼(London Eye)、


大笨鐘(Big Ben)、


國會(Houses of Parliament)、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另一台可愛計程車。

倫敦眼是英國政府為了慶祝千禧年的到年而建的一系列建築物其中之一,是一個巨大的摩天倫,裡面無時不刻都充滿了遊客,上去一趟要12鎊,如果事先在網路上訂票好像可以打九折,我當然選擇沒有上去,太貴了,回台灣做美麗華的摩天輪應該也差不多。 

沒玩到要多拍幾張相片。




過了街之後看到大笨鐘,西敏寺,拍拍照走了一下,決定走上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繞過泰晤士河到國會的正面去看看,一過河之後不得了,國會亮燈了,整個壯麗的建築物燈火通明,讓人目眩神迷。 


好心的路人拍的。


本來還想去海德公園,但看看天色晚了決定打道回府。回到Leicester Square,本來希望可以在附近逛逛的,可是很多店家都沒有開加上走沒多久就下起雨,還好沒去海德公園呀!兩個人狼狽匆匆回到LSE的宿舍等著晚上和妹妹的聰明朋友Amy約好吃印度菜。 

晚上Amy和Gus帶我們到一家西班牙餐廳本來想可以吃一下Tapas的,沒想到生意好到不行,等了半個小時還是位子,那個好像是領班的西班牙男人一直說五分鐘五分鐘,從我們一進去就說五分鐘說到我們都走出來了還在要我們等五分鐘,決定往另外一家旅遊書上介紹的印度餐廳出發。 

這家印度餐廳在Soho區,外表一看就知道是給觀光客去的餐廳,和昨天在Brick Lane看到的古老印度餐廳絲毫不相像,現代的裝潢和時髦的燈光,我們沒什麼信心走進去,室內更漂亮,菜單拿來一看嚇人的貴,我心想,「最好是要值這個價錢。」 


點了餐等好久才上菜,沒有特難吃但也沒有多好吃,不過和昨天5.95三菜一飯一比簡直差遠了,我是沒有當過兵啦,可是這盤食物和電影裡面演那種當兵的人吃的餐盤好像呀!
 

Soho的美麗街景。


待續。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ro-Dad
  • 你到底要寫幾回阿?都看完之後我跟你娘英國就可以不用去了阿。
  • chichunchan
  • 怎麼這麼沒誠意啊?我是想說我寫完你們看了會覺得又期待又興奮欸!還有幾回就<br />
    寫完了啦!請耐心等待。
  • CharmeC
  • 哈哈, 連你爸爸都會逛你的無名, 好可愛的一家人喔!
  • chichunchan
  • 親愛的CC,<br />
    <br />
    我爸很愛湊熱鬧的啦!
  • florencey
  • 其實那種餐盤是印度當地自家用的,<br />
    我也在印度餐廳遇過一次,<br />
    剛開始吃也是覺得很怪,<br />
    好像小學時吃營養午餐的感覺。
  • chichunchan
  • 親愛的Florencey,<br />
    <br />
    小學的營養午餐?哈哈!是呀!也滿像當兵的樣子,我是沒當過啦,不過報告班長系列<br />
    裡面好像都這樣演‧‧‧<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