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是把觀光客該去可是我因為一開始花太多時間在逛街購物而犧牲沒去的地方cover完。 

照例摸到中午才出門,先到我最愛的Amici吃三明治,

吃到三明治之前先在BBC大樓前面照張相,

然後到LSE的校區陪妹妹辦了一點雜事,並在著名的LSE圖書館前面照了一張像,

吃吃三明治,就出發到白金漢宮了。地鐵做到的那一站出戰的路上有漂亮的Harrods圖刻在牆上,好可愛! 


老天有眼天氣好的不得了,雖然風大但晴空萬里,


走在街上心情都輕快的飛起來。我們先到白金漢宮看看,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不知道時間無法看到有名的衛兵交接,想說有機會回台灣在去總統府前看應該差不多。


白金漢宮的路燈。

在白金漢宮前晃了晃照照相沒什麼特別的就往海徳公園的方向走過去,這兩個地方很近,走路沒走多久就到了,地鐵甚至是在同一站,只是出站之後要看一下標誌,我這個迷路大王照例小迷路了一下。 

海德公園很大、很美、很壯觀,我只能說我真高興我們是今天來不是昨天,天氣好不好對於公園一日遊會不會好玩有絕對的關係,我和妹妹悠閒的漫步在海德公園裡,走到湖畔一群天鵝(或鴨子?)正在戲水,襯著夕陽西下美極了。 






在湖畔待了一會兒,天色逐漸暗了,我們往著名的哈洛斯百貨公司出發,哈洛斯外表富麗堂皇,

裡面也絲毫不遜色,走著走著根本很容易一下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妹妹帶我到保存黛安那王妃和他的男朋友過世前晚餐使用杯子的地方,我近看那酒杯,媽呀!都長香菇了!大家閃光燈此起彼落忙著拍照我則是被那香菇弄得興致全無,往樓上走走到埃及風有法老王雕像的最上層,拍這個我還比較有興趣。

最後到Luxury Women Washing Room參觀,


洗手間就洗手間還叫這麼長的名字,果然是歷史悠久的家族事業呀! 

晚上和妹妹的朋友約好了吃泰國菜,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別難吃,Pat Thai一般,有點太甜。

這道湯倒是很好喝,很酸很辣,適合我和妹妹失去味覺的舌頭。

不過很貴就是了,倫敦啊!你直接用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