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我的網誌已經長草了,從回到台灣每天都在四處奔跑,714有一場音樂會加上我自己在717的表演,從回來到現在沒有一天是沒有雜事的,讓我先偷懶一下,新文章很快會補上,先再看一下我的自我宣傳吧,也請大家幫我一起宣傳!

我要開音樂會了,這次的音樂會除了希望唱一些大家熟悉的音樂之外,主要是為了我的皈依師父--慧深法師要建寺來募款,所以曲目的選擇上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我怕大家看到一堆外文歌覺得怕睡著就不來了‧‧‧幫我彈琴的鋼琴家是湯詩婷老師(簡介在下面),我2005的音樂會就是她幫我彈的,彈完之後好評連連。

 

 

次女高音詹喆君獨唱會 

 

鋼琴:湯詩婷 

 

2007.07.17 中正文化中心至德堂

 

 

台語歌謠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相思雨                                         

 

 

 

百老匯選粹 

 

Good night, my someone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Someone Like You                                                                            

 

 

台語歌謠選粹 

 

蕭泰然作品                                                                                              

 

嘸通嫌台灣                                                                                      

 

永遠的故鄉                                                                                        

 

 

歌劇選粹 

 

Voi che sapete

 

Que fais-tu,blanche tourterelle

 

Habanera                                                      

 

 

佛教歌曲 

 

普天三無 

 

三寶歌 

 

 

國語老歌

 

不了情                                                                                                            
月亮代表我的心                                                                              

 

 

台語歌謠選粹

 

楊三郎作品 

 

孤戀花                                                                                      

 

秋風夜雨                                                                                 

 

望你早歸                                                                                     

 

 

百老匯選粹

 

My favorite things                                                                             

 

The sound of music                                                                          

 

 

台語歌謠選粹

 

鄧雨賢作品

 

月夜愁                                                                                    

 

望春風                            

 

 

請大家告訴大家,唱的都是老歌和好聽的歌,聲樂的音樂會也可以是很有趣的呀!

 

 

音樂會所有結餘將捐給寂光寺作為建寺基金,票價有100.200.400,不過400好像沒了,購票請按這裡

 

 

湯 詩 婷 簡 介

 

1978年生,高雄市人。自幼學習鋼琴與電子琴,高中時代開始接觸理論作曲,並受熊澤民老師之啟蒙。1996年參加音樂資賦優異保送甄試,以全國理論作曲組第一名之成績保送進入師大音樂系就讀,並同時考取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在校期間,作曲先後師事潘皇龍與李文彬教授。2000年以第一名之成績畢業於師大音樂系作曲組,並於翌年考取師大研究所作曲組。2001-2003年任教於台北市延平中學音樂科,現為高雄中學音樂科專任教師、管樂團指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