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我要演歌劇囉!這次是董尼采第(Donizett)的喜歌劇---愛情靈藥(L'Elisir D'amore),由創世歌劇團推出。

我這陣子沒日沒夜在排在忙的就是它,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來看看究竟歌劇在搞什麼,喔!還有,我們唱中文喔!劇情很好笑,台詞也很好笑,一定不會睡著的。

分成兩個卡司,我這一卡(3/5,星期三)呢,是年輕卡,有剛從美國回來的聲樂博士男高音施屢誠,現在在高雄很活躍的女高音張瑞芬,在屏東教育大學任教的呉明杰老師,還有又高又帥的青年男中音姚盈任,再加上我自己,大家快來買票吧!

跟我買打九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