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的第一天。

 

從這個月開始到七月,每個月我都有一場演出,一共是三場,來打個廣告,順便也紀錄一下自己不要命的行為!!!

 

5/13 7pm

 

樹德科技大學搖藝聲姿,詹喆君 林玫如 李凱文教師聯合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的主題是【美國之聲】,林玫如老師是中提琴家,李凱文老師是打擊家(還是打擊樂家?兩個聽起來都很奇怪),我則是個歌女。我要唱的歌以百老匯音樂為主,地點則是在樹德科技大學圖資大樓的二樓藝文廣場,樹德的小孩兒,歡迎來聽老師唱歌啊!!

 

6/8 7.30pm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歌劇選粹之夜

 

這是三月演【愛情靈藥】的創世歌劇團的年度例行音樂會,集合了南台灣許多歌手一起演出,包括了張寶郎老師,黃子珊老師,廖妙真老師,鄭靜君老師,邱麗君老師,謝世剛老師,王惠民老師,丁一雷老師,郭素邱老師,以及遠從台北來的車車---車炎江老師,還有榮總最帥的骨科醫師盧逸超,最後就是在下我啦!

 

曲目很豐富,包括了下半場全部都是唐‧喬望尼(Don Giovanni)的選曲;上半場則有卡門(Carmen),採珠人(The Pearl Fisher),密卡多(Mikado),女人皆如此(Cosi fan tutte),魔笛(Die Zauberflote)裡面好聽的選曲,票價為200300500,歡迎大家來買票喔!!!

 

中午吃粽子加立蛋,晚上聽歌劇,端午節好充實呀!

 

7/6 7.30pm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2008詹喆君【感恩】獨唱會

 

這是我今年意外的音樂會,和去年的慈善音樂會是相同的性質。本來因為排不到場地老早都放棄希望了,沒想到幾個星期前文化中心打電話來通知有人退掉星期日的場地,我本來是一口回絕,考慮到我目前一個星期沒有一天能在家吃晚餐,回到家都是超過十點以後的水深火熱,加上要帶愛丁堡的團,而在那之前我還得教好幾堂我自己要努力K書想到就頭昏眼花的專業英文課,以及上述兩個演出,以及三個學校的期末考加上算成績!!!光是現在這樣打出來,我就又落入我是不是又自己挖了個洞自己跳進去的疑慮。

 

可是,說完不要的隔天一邊拜佛一邊卻又想到(註一)2009是世運年,文化中心要封館不知道要封到哪時候,不趁現在有時間趕快開,加上寂光寺還正在興建,搞不好蓋到文化中心又開館時就神奇地完工落成,那我一番心意也沒地方去了,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就唱了吧!

 

至於為什麼叫做【感恩】,聽起來實在是很聳,但的確是我的一片真心誠意,我從2007年九月回台灣到現在,這一路受到太多人的幫忙,所有的一切都是身邊的貴人來的,誰這麼好運一回到台灣工作就接到每天回到家像喪家之犬連話都講不出來(註二),身邊所有人都對我好,什麼事都想到我,我除了感謝沒有其他任何話好說;加上去年音樂會在大家的捧場之下算成功,因此才有這個念頭,再唱一場內容相似,性質一樣的音樂會大家來同樂(註三),也希望各位親朋好友,認識的以及不認識的繼續支持,更希望我在台上唱得開心,你們在台下聽得更開心!

 

購票資訊晚一點會寫上來,因為決定得很趕,所以一切都還在籌畫中,現在先講請大家把日子空下來嘿!

 

 

 

 

註一:對,一邊拜佛一邊打妄想是不好的習慣,我知道錯了。

 

註二:各位完全聽的出來我一點抱怨的意思都沒有吧!真的。

 

註三:所謂內容相似就是以英語,台語,中文的通俗曲目為主,詳細的曲目還在想,不過不會有太多古典的東西,音樂的意義對我來說在於讓欣賞的人心裡得到共鳴,聽得高興,所以既然這場音樂會不以學術為主,則放太多學術性的東西我就覺得沒有必要了。至於性質怎麼一樣,就是所有的收入都捐給寂光寺做為建寺之用,所以,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