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鐵上。

我在結束一段line的聊天,耳邊傳來妹妹用語音在錄一段「以瑜珈老師身分告訴別人怎樣開始瑜珈練習的pep talk」,我隨口問,「誰啊?」

「xxx。」

我傻眼。

「你說我學生xxx?」

「他怎麼會跟你連上線?」

「ooo介紹的啊。」

「ooo是我的學生ooo嗎?」

「對啊!」

然後沒多久,我聽到她又在錄一段語音,關於之前我們「一起」看的演出,對象似乎是在那個劇組工作的人。

「你是在跟xxx講嗎?」

「對啊!他問我想法,說可以跟製作人分享。」

我沈默,然後氣不過,「那他為什麼不問我?」

好歹我們也一起分享了意見和想法,好歹我也是音樂劇從業人員。

妹妹嘻嘻笑聳肩,繼續回訊息。

哈嘍!我的學生們!你們可以不要再背著我跟我妹當朋友了嗎!明明我們才是先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