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們就走不到十年之前之女兒們

今天是女兒日,就來說說為數不多的女兒們吧!

嚴格來說, 孫婉絮Wan Syu Sun 李儒比較算是男兒(?)

你知道,技術組的黑衣黑褲在幕後黑嬤嬤一片,女兒男兒恐怕相去不遠。

我記得很清楚,婉絮是2014年在《Miss Taiwan 2014》,正式開始和唱歌集一起工作的。

記得這麼清楚,當然有必須分享的原因。

其實2013年的《我的公主計畫2》,婉絮就已經是穿黑衣黑褲的燈光組了,但我當然不知道,因為當時的我,還是「關於台前幕後,大概只知道台前」的那種人。

所以幕後有哪些人,行政舞台服裝燈光投影總總,除了真的跟我必須有貼身接觸因此大概有沾到一點邊的人,其他在那樣一個龐大的劇組裡,我一概是只認得演員。

可惡,我知道。

所以2014年,當幕後大頭目維緯說「欸婉絮要來實習喔」時,我眉頭一皺,心裏浮現一絲不悅。

因為,當時我並不記得她有來幫忙公主的燈光,我只記得,那學期她上我的音樂課,一直翹課。

一直。

於是,在經過鄭重道歉發誓再也不會犯之後,孫婉絮本人那學期硬是在蔡恩霖的幫忙補習之下,用94分,pass。

(你現在是不是在想,天啊你到底有多兇?)

然後,唱歌集就再也不能沒有她了。

即使每當舞監必哭,尤其是14年的一百次大陸巡演,而每次哭就沒胃口,而沒胃口於是整個便當就順理成章變成我的,婉絮依舊在每一次(因為不同莫名其妙但又很值得哭的理由)大哭之後,即使逼死自己,也要把製作完美完成。

處女座的死個性,孫婉絮第一名。

但唱歌集算是既得利益者,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

她臉最臭,但心細如髮。《紐約台客》去了很多很多地方,每一次打包,都是她掌握全局,什麼都不會出錯。

交給她,使命必達。

一直到李儒加入。

李儒也臉臭,我常常百思不得其解,請問臉臭是一種時尚嗎?

一直到很後來,大概是最近,李儒天外飛來一筆問我,「君你一開始是不是很討厭我?」

我一頭霧水。

然後仔細思索了一下,「喔~~不是啊!我沒有討厭你,我只是覺得你臉很臭,你應該知道臉臭我真的沒辦法。」

訊息那頭我彷彿可以聽到李儒內建麥克風的哈哈大笑,「吼唷那天我緊張死啦!整晚沒睡。」

好啊!你們就都紛紛用這種行動來詆毀我,讓這個世界都覺得我很兇狠可怕就好了喔~

但這樣一個一緊張就臉臭並且講話永遠很大聲的女生,和婉絮一脈相傳,貼心,細心,用不同但一樣忠誠的方式,在罩著唱歌集。

謝謝李儒和婉絮,和唱歌集在一起,

(以免唱粉們對這兩位女兒沒印象,記得《十年之前》的沙發辣妹嗎?

對,就是她們兩位。)

豐收DressCode這一次大概就是以幕後這一組拔得頭籌
光用的心和花的時間就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