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心心點我玩這個遊戲,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個八百年了,希望大家對這個遊戲還有興趣,不辜負我認真想了一下午的努力。 

第一, 逛街的時候如果服務小姐的態度不好,我會無法克制的生起氣來,而且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我在生氣,本來服務業如果不賣服務,你還有什麼好賣的? 

第二,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們很小的時候有一部港劇(對,那時候港劇可流行了,和現在韓劇一樣)叫原振俠,黎明演的,如果大家知道這部戲,裡面有一段黎明好像因為被外星人洗腦還是怎麼樣,年代久遠我忘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回地球之後無法克制的一直猛洗手,是的,本人有一點類似的症狀,不嚴重,但我真的很愛洗手,保持手部乾淨是我人生中一個相當大的目標。

第三, 食物如果不是是鹹的熱的,對我來說都是假的食物。所以呢,我的早餐是鹹的湯包加草莓香蕉牛奶打在一起,其實一杯草莓香蕉牛奶應該就夠當早餐了,但是因為那是冷的又是甜的,姑娘我覺得有吃等於沒吃,所以硬要加上湯包才算一餐。 

第四, 睡前一定要擦厚厚一層護脣膏,不然會覺得嘴唇會撕裂,其實都只是我的想像,沒有擦的話頂多就是隔天起來講話時會痛(這樣好像已經滿嚴重的了)。 

第五, 一定要戴手錶,沒有手錶渾身不對勁,就算手機上其實都有時間,車上也都有時間,但是沒有戴著手錶我就沒有安全感。 

好啦,啟真、佳芬、欣怡、媛媛、敬堯,看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