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之後突然想起今天停水兩小時,兩個人於是簡單用Brita的水刷了牙臉也沒洗就出門去做最後的巡禮,心裡希望千萬不要在路上遇到熟人,結果當然很幸運的在根本還沒踏出門時就遇到妹妹的同學!! 

我果然在附近的Mango買了一件洋裝和一條項鍊,Zara買了一雙幾天前買還是19鎊今天已經變15鎊的美麗鞋子,快快吃了午餐,沒想到在吃午餐的時候就剛剛才買的項鍊居然斷掉,根本就是劣質品,氣!吃了飯回去馬上退掉,花了多出來的這段時間我都沒把握我的豆腐有沒有時間煮,快步回到宿舍使出我的必要時也很快的煮飯功完成一大鍋麻婆豆腐,衝進浴室洗澡後出來發現時間根本充裕的很,妹妹於是拿起相機開始拍她奢華的單人宿舍,

LSE的宿舍基本上都沒有窗子,即使有也都無法打開,這是因為LSE的自殺率太高所以宿舍在建的時候就是朝向避免有任何自殺可行性的方向進行,不過我妹覺得也有可能是建築師太遜忘記留窗戶的空間而編出來的爛理由。

請注意那窗子。
 

不過除此之外一切都很舒適並且方便,雙人雙兩個衣櫃,



有爐子流理台水槽,

廁所真的是小了點,

洗手台小到一張臉根本裝不進去,

我這個粗魯的大嬸每次一用老是濺得到處濕潞潞的,但水壓夠大洗澡洗起來很過癮,只是洗完澡要很小心不能讓廁所的門全開不然火警的警報器很敏感一叫起來一發不可收拾,我就觸動警報器兩次,每次都得把浴巾包住感應器才能盡量把尖叫的感應器停止;妹妹說因為倫敦很久以前的一次大火讓建築物的每一個環節都圍繞在這個問題上面,像每個房間的門都是防火門重的不得了,妹妹住的四樓老是被警告關門太大聲,不過說真的,這麼重的房門隔音效果居然不怎麼樣,老是可以在門外聽到對面美國南方來的人操著厚重的南方口音高聲談笑,也算是娛樂效果十足啦! 

東西收拾收拾之後出發到地鐵站搭地鐵去機場,上了車坐下來我就開始要掉眼淚了,愛哭鬼長大了還是愛哭鬼呀!將近一小時的路程到了機場,除了check-in還有退稅的手續要辦,看看退稅櫃檯前面長長一大排人我決定先去check-in,想說check-in沒什麼人應該很快就辦好了,沒想到地勤人員在要輸入我的國籍時怎麼樣也找不到Taiwan這個國家,搞了老半天請到她的上級指導長官也一樣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最後是問到一個顯然比較有經驗的人才說要用Chinese Taipei,我都要哭了,我明明是台灣來的台灣妹呀!怎麼被歸類到Chinese Taipei了?鬱卒。不過還好因為演了這一齣,這位小姐從一開始的臭臉到最後因為讓我等這麼久不好意思行李超重也就當作沒看見,我順利帶了65磅的行李沒有被罰錢!! 

退了稅上了二樓準備進security check point,我和妹妹抱頭痛哭,每次分離都是這樣,這時忍不住都會想說為什麼我們要住麼遠呢?分離真是痛苦呀! 

進了security check point,我就猛揮手叫妹妹快走免得這樣十八相送兩個人哭得淚漣漣也不是辦法,妹妹硬是待了好一陣子才終於走掉,我轉了頭看到等著安檢的一大群人,心想不妙,這一趟回去的旅程應該有許多奔跑外加來不及的場景會發生。 

果然不錯。 

等了將近一小時眼看我的飛機都要飛了,一過了安全門我馬上發揮高中大隊接力跑最後一棒的馬力拔腿叫跑,扛著我有先見之明覺得萬一要是行李出問題就糟了而特別準備的一大袋裝滿倫敦shopping戰利品的包包,說重不重但秤起來少說也有十五二十磅,沿途經過免稅商店更是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心裡痛的像要滴血,衝過一整個免稅商店大廳還跑了一長段有電子徒步的地方依然還沒到我的登機口,我緊張的心臟真的要跳出來,好不容易跑到了我的氣喘也快ㄍㄧㄚˊ起來。 

結果,班機誤點,造成我被詛咒的一天。 

現在,在開始一頭霧水的人可以回去看「最終回」了,我的2006倫敦行到此結束,戲演完了,謝謝大家捧場,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