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回巴爾第摩的車是晚上,所以早上出門先到Club Monaco退一些昨天因為衝動做的錯誤決定,然後去Zen Palate吃午餐,這一家餐廳也是全素食,是屬於新世紀推廣流行健康飲食的餐廳,點了餛飩湯

酸辣湯

煎餃,

以及三道中文不知道怎麼翻的主菜,



還不錯,但和昨天的韓國菜比起來就差多了。

午餐之後小弟帶我們到他的管區soho裡的小店晃,因為時間不夠所以走起來很急,很多從外面看好可愛的小店都沒有機會進去,下次在去紐約一定要好好專門來這些地方,匆匆趕回家之後行李收一收,貼心的小弟怕我們在路上肚子餓還打包了第一晚沒有吃完的炒米粉讓我們帶在路上吃,有吃又有拿,這一趟紐約收穫頗豐,想到就要離開了真是傷感呀!

和小弟道別之後,從他家去搭巴士地點的路上照例趕的不得了,下了計程車巴士的鬼影子根本沒看到,怪了,明明票上的上車地點寫的是在我們被計程車放下車的地方啊,怎麼一個人影都沒有?還好就在我們東張西望時,一看就知道是搞不清楚外地來的觀光客模樣,第一天那位好心的小哥出現!!會不會也太巧了點!他告訴我們要再走一段路才是真正上車的地方,那請問票上印那些字是測驗乘客運氣好不好會不會遇到貴人來告訴他們其實那些字是謊言的嗎?

走的氣喘噓噓終於看到那一輛又灰又舊的巴士,我從車外看到車上擠滿了人苗頭不對,馬上衝上車,糟糕,整輛車坐滿滿,一個位子也沒有,位子上要不是坐了人就是放了行李,我從車頭走到車尾沒看到兩個相連的位子立刻折回車頭,當機立斷叫妹妹坐到第二排一個放了行李但很顯然是屬於隔壁那個女人的位子,我則是等著第一排放了行李但根據車上小哥說法沒人坐的位子,這種行為實在很可惡,明明就客滿了為什麼要把你的東西多站一個位子呢?自私。

等到這小姐上車之後我表明了要坐她放行李的位子,她老大不願意把東西移開,我本來有的一點因為要她移東西的歉意都在她一臉臭之後煙消雲散,加上這位女士一路講電話,聲音大到最後一排都聽的到她的老闆是個壞死人的死女人,但是死女人頭上的白人大老闆人不錯,講到美國這地方大家都只愛錢現實又不講人情,再講到和她通電話那個人的大女兒長得比二女兒漂亮,繼續講到和她通電話這個人真有錢,她最會對付有錢人了,沒有錢的她還真不知道怎麼應付呢,我聽到一邊笑一邊皺眉,笑她忘我忘形到這種程度,皺眉她刺耳的高分貝音響吵得我耳躲都痛了,這樣沒有營養的對話持續了大概有半小時終於掛電話,再沒多久她又拿起電話再撥,只是這回講英文聲量明顯放小,說小其實我還是從頭到尾知道她想要見一個人但是對方的秘書說對方不在,然後這女人要留訊息講了幾點要秘書注意,然後掰掰。終於,下一秒呢,睡著了,稅到搖頭晃腦整顆頭晃到我這邊的位子,嘴還開著呢就差沒留口水了。哎!

一路晃回巴爾第摩,我明明累的要命,卻因為坐在第一排親眼看著司機一路超車一邊要不是講手機就是和旁邊的乘客聊天,整趟旅程心驚膽跳,回到家沒有精神耗弱真是神蹟。說真的,下次再叫我搭這種巴士,我寧願自己一路看地圖開車上去,就算迷路也好過把性命交到這些開車超速又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中國人手上。

到了巴爾第摩小克來接,三個人去義大利冰淇淋店吃冰,開心結束充實的紐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