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的學生音樂會。

看到十個小朋友乖乖上台講該講的話彈該彈的琴,平常像野孩子一樣的蓋瑞和傑克居然都乖乖穿了卡其長褲polo衫,站上台好好好鞠躬敬禮,雖然還是彈得哩哩拉拉,該錯的音都沒對,我已經感動的要痛哭流涕。



結束之後時間還早,因為午餐吃的晚,兩個人都不餓決定去George Town走走,晃了一圈很神奇的什麼都沒買,目睹一輛巴士撞到一輛修冷暖氣的小貨車,然後逃逸。

本來想在George Town吃晚餐,可是一直晃到七點多我還不餓,決定驅車往巴爾第摩開。

開到Bethesda,小克突然想起他記得有這附近的Elm street上都是漂亮的餐廳,我本來還滿心不情願,為了音樂會穿高跟鞋走了一下午腳都起水泡了,我老大不情原在小克停好車慢步走下車。

結果一到Elm street,心情大好。整條街漂亮又整齊,和巴爾第摩儼然是完全不同的風貌,我幾乎要說有那麼一點歐洲的味道了。在愛爾蘭酒吧、義大利餐廳和法國酒館中選擇了Mamma Lucia,坐在人行道上,戶外溫度完美,連走在街上的人看起來都賞心悅目。

我們點了asparagus in olive oil and garlic、Mostaccioli alla arrabiata,penne vodka sauce,餐前麵包先來,麵包很酥,配上放了大蒜的橄欖油,本來不餓的胃口突然整個大開,然後主餐附贈的沙拉,看的出來主人一點都不小氣,很大一盤dressing更是大方的不得了,不膩又夠味道,我和小克對於主餐充滿期待。



蘆筍和麵一起上,先咬了蘆筍,蘆筍怕老,這一盤清脆可口,配上稍微焦掉的大蒜真是天作之合。然後是我的麵,份量大到我一看就知道吃不完,義大利麵嚼勁夠但又不會太硬,我不是太喜歡al dente的義大利麵,總覺得沒有熟透。義大利麵的醬是重點,這個arrabiata夠辣但又吃的到酸甜的番茄味,汁很多但不會太稀,一吃就知道是新鮮番茄作成的醬,我在盤裡翻呀翻翻到好幾快新鮮番茄,小克的麵也不賴,根據他說醬汁夠濃但不膩,一吃就知道材料新鮮,我們兩人快樂的吃完晚餐,兩個人的麵都吃不完要包走當明天午餐,這樣一頓吃下來,燈光美氣氛佳侍者服務好食物量多又精緻,31.5小費前!

我和小克決定把Mamma Lucia列為最喜歡的餐廳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