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最近大家看我的臉看到作夢都會夢到!


我的獨唱會,正式開賣,請按這裡


曲目包括了

音樂劇選曲

貓 Cats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
國王與我 The King and I
變身怪醫 Jekyll and Hyde
蓋西文選粹 Some one to watch over me, Love is here to stay


經典台語歌謠
黃昏的故鄉
望春風
牽阮的手

現代台語歌謠
阿爸的風吹
天頂的星
福爾摩沙誦
台灣是咱兜

以及其他很多首我愛的歌曲,這次和我聯合演出的鋼琴家是已和我合作第三次,在去年的音樂會之後詢問度超級高的湯詩婷老師,她的功力去年有來的人都知道了,





去年沒聽到的人今年不要錯過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