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一起辦公,這是兩人工廠的美好時光。

隨口向她報告和之前《簡吉》演員的對話,「我就說⋯⋯然後她說⋯⋯然後我就回⋯⋯」,然後高興地以「誰誰誰說她愛我欸~」劃下句點。報告完畢。

妹妹緩緩地從她電腦後面傳出,「我真的不懂這些有名氣的演員們怎麼都會跟你這麼好耶?像最近看定緯下來演出《十年之前》演唱會也都和你玩得很開心,我也是看不懂。」

我猛地抬頭,「什麼意思?」

演員和我處得很好不是很自然的事嗎?我這麼討喜(?)

「你剛講那些話啊、對應人家的方式啊?他們怎麼還會跟你好來好去。」

「為什麼?怎麼了嗎?」我真心不懂。

妹妹嘆了一口氣,「你那麼瞎。」

咦?欸~喔?蛤?芋~~~~~

好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