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Paint次看的第七演出

不在list即使知道有Patty Lupone應該要朝somehow就是一直有排進來來發現今年想看的麼沒有想像的多於是了第二排最rush ticket拖著走了一整天沒買勞無功走進戲點擔像第二The play that goes wrong大睡特睡

我多

首先後面坐了位深怕人不知道他很期待看的超同志音量大到好脾的蔡雨都默默了一

表演者對熱情的看戲關注完全有意即使全神是只能理解九十趴的觀眾我很想要轉過頭他感同身受一下母不是英文的外

但我

Patty LuponeChristine Ebersole的咬字和表演第一分我屏凝神注到根本暇管在我背後叫到全世界都知道你在台上的位女演喝采的觀眾

手一投足子音一揚頓眼神一抬眉個轉身一回神在在處處都是精彩

即使偷往右移格但位子依然偏到看完脖子痛腰酸腿麻得可以這麼近看奇性的演站在台上一切都很值得

默默不也只有在產業發展如此成熟的地方一定年經驗月的歷練才能如此被珍惜和重

紐約just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7th

#WarPa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