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們就走不到十年之前之 邵晉璿

既然開了幕後的頭,那就再來幕後一波吧!

老實說,我忘記邵是什麼時候開始和唱歌集一起的,在找照片的時候,發現2015《南飄》時的這張這片,但緊跟著又找到2014年在上海的那張。

也許就是開始在《Miss Taiwan 2014》吧!

(或是邵,你可以出面端正一下視聽)

你說他是影像設計也好,說他是攝影師也可以,但別忘了在彰化場《紐約台客》時,他出了一系列台客的大頭娃娃圖。

所以,當然,他也是個設計師。

基本上,他是唱歌集的影片庫,要什麼影片丟個訊息給他,「喔喔~等我一下,我找找看。」

然後,連結就來了。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喔喔」到底是什麼意思)

邵和唱歌集一起去了上海,一起去了韓國,總是看他在劇場裡這裡走來那裡走去,問他你到底都在幹麻?

「我其實沒什麼事欸~」

但很快地,他會湊握過來說,「君你看這個!」

通常是隨手拍的花絮,或是已經剪好的演後訪談,再不就是像那一組進劇場突發奇想為每個演員做出來的大頭娃娃之類的,無論如何,都不是「其實沒什麼事欸」。

邵就是這樣一個什麼時候看到他,他都是這樣一派輕鬆的模樣。

除了做唱歌集的案子,他當然也接其他的工作,就像之前說的,他做影像設計,也攝影,也做平面設計,聽說,現在也兼職當演員了!

你知道,為了在劇場能身兼數職,大家都練就十八般武藝。

謝謝邵和唱歌集在一起。

幕後都型男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