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第一天,就讓我們派出劇團吉祥物 蔡恩霖·撒基努,來跟大家見面吧!

2019對恩霖來說,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A Whole New World音樂請下)

但其實,正確地來說,2018下半年,應該就是了。

而再更精確地來說,2017年的暑假,才是。

但再仔細想想,2016年的退伍,最是這個嶄新世界的分水嶺。

(到底)

大多數的唱粉,對恩霖應該都不陌生:大多數有在閱讀我長文(!)的讀者,對恩霖更不陌生。

所以為了不要讓大家在過年期間心生反感(?)我們來說說恩霖的表演人生吧!

為什麼說2016年的退伍,是恩霖的分水嶺呢?

如果你有來看《十年之前》,你必定會記得在《紐約台客》這一趴時,奕豪說到恩霖知道自己要演變裝皇后時的心路歷程。

恩霖是從小學琴學音樂的人,「表演」這件事,是他上大學之後才接觸,並且老實說,也沒有多認真接觸的。

(別急著為恩霖反駁,我知道他不會反駁~)

所以要演一個這樣的角色,你可以想像他的心情。

掙扎,反覆,不願,排斥,猶豫等等,都走過至少三輪,我想。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說,那是他的分水嶺。

演員都是這樣子的吧!有個關,或數個關,要過。

過了,就會得到(也許只是暫時的)海闊天空。

仙女安,應該就是恩霖的關。

過了關,在《紐約台客》大獲全勝;緊接著,獲得「大邱國際音樂劇節」最佳配角提名。

然後,在衛武營開幕季製作《簡吉》中,飾演一個和仙女安迥然不同,並且完全沒有唱歌的角色--趙港;然後,受到北藝中心的邀請,要在「瘋戲樂」今年裡兩個演出中,擔任演出。

我覺得,很需要下「A Whole New World」的音樂。

當然,在這一條當演員的路上,依然有許多困難,但希望恩霖永遠記得,唱歌集一直在這裡。

謝謝恩霖和唱歌集在一起。

歡迎唱粉北上為恩霖加油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