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們就走不到十年之前之流星花園(臭)直男團體

豬年來到了初三。

唱歌集要隆重介紹(一般來說在唱歌集的場合裡比較白目的)帥氣的直男團體。

一個一個來吧~

笑得憨厚一身紅但外面加了長大衣somehow覺得像黑道的是 吳詠頡 翔翔(也就是拜年影片裡把人家名字寫錯的那位,小編說他再次道歉),你可能會比較知道人家叫他翔翔,至於為什麼是翔翔,你恐怕得要自己去問他了,我不確定在唱歌集這個公開的場合提出他會不會開心(?)

頭上有花環手上拿著麵包小道具表示豐收的是冠君 KJLin林冠君;坦白說,一般來說只要我在就相對寡言的冠君,把「豐收」很當一回事的還準備了花圈和麵包,我除了啼笑皆非之外,還有滿滿的喜悅。

冠君雖然寡言,但在我的世界裡,他也是我的有求必應。

(當然,我希望在他的世界裡,他也是這樣想)(?)

翔和冠君都是在前年底,因為《公主與王子的頒獎Party》,開始和唱歌集有了非常非常密切接觸的男孩。

(其實還有 黃盛煜 Sean,可是誰叫他一直很忙,紅到年底連尾牙無法出席,哼哼哼)

兩位配合度都很高,基本上只要時間可以,去哪裡做什麼兩位從不多問,稱職,好合作,很可愛,是我任何時刻都會毫不猶豫說出的形容。

而穿著彩色襯衫的是(無法標記的)張清彥,也就是在《十年之前》安可曲「彩虹」一開口,驚豔四座的keyboard手,一樣是前年底開始和唱歌集合作,除了彈琴,清彥也作曲/編曲。《十年之前》三首安可曲,就是清彥重新改編的。

喔!聽說他也是hip hop界的製作人(雖然我常常很想問他那是什麼意思)(?)

而穿著一身大地色系(如果是黃奕豪我就會直接用大便色形容了但我和這位還沒有那麼熟不好意思口出失禮之言)的則是楊博倫 Byron Yang,也就是《十年之前》的影像設計,如果你喜歡「憶南謠」的水墨字體,或是絢爛色彩的影像,對,那就是他。

他也攝影,聽說攝影工作室,很豪華,的樣子。

四位相對年輕的男孩,都是這一兩年才開始和唱歌集一起工作的夥伴們,謝謝你們開始和唱歌集在一起,也希望你們願意一直和唱歌集在一起。

唱粉有發現這四位男孩皆有酒窩嗎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shoes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