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直男團,我們再回到女兒們。

今天的組合很跳,以學校的屆數來說一差大概有一個世代,雖然比較前面那位不一定會高興被講出來。

但相同的是,這兩位女孩兒,都是在2018年首次和唱歌集接觸,即使前面那一位和我認識已經十年。

王心怡,是我剛回台灣教的那一批學生裡數一數二認真又上進的,會唱歌會表演,畢業之後陸續也做了不少演出,但因為無法解釋的原因,心怡和唱歌集一直到18年,才在庄頭藝穗節的《公主與王子的頒獎party》裡,首次碰撞出火花。

然後是彰化劇場藝術節的《紐約台客》裡的房東太太和布萊恩媽,因為種種原因,家萱沒辦法演出,於是我們找了心怡接下演出。

而無論是頒獎party還是紐約台客,心怡在演出前總是會在後台台消失,有次我實在太好奇,終於開口問,「心怡呢?」

忘了是誰回我,「在她自己的小角落」,然後比了一個手勢往暗黑無比的側台。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沒有。走近一看,心怡在暗暗的側台,反覆地念自己的台詞以及走走位,我沒有打擾她,但心裡多麽開心,我們找對了人。

然後是後面來的這個妹妹 蘇相榕

藝術管理及表演藝術雙主修,會行政也會幕後也會跳舞,認真可以表演的那種跳舞。不久前給我寫了一封信,說想要來唱歌集實習。

過程就不多說了,總之一聊出乎意料地聊了兩個多小時,(不是聽說她寡言練臭又慢熟嗎?)顯然我也沒有嚇跑她,因為,在尾牙之前,她已經開始上工,思緒清楚,拿紙筆寫下該做事項的old school深得我心,然後截至目前為止,她還在,並且已經完成了兩件重要的事。

謝謝心怡和相榕,開始和唱歌集在一起。

關於豐收的DressCode後來的完全沒打扮要跟姊姊請教一下雖然姊姊大衣包起來其實也是什麼都看不到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