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部是金剛。

可能是下午看The Prom太聚精會神了,晚上金剛還沒出來,我已經被莫名其妙又沒有邏輯的故事,以及男女主角真的非常不怎麼樣的表演,還有女主角夾到過緊的聲帶搞得想睡又睡不著,醒著又看不下去。

終於金剛出來了。

我眼睛微亮了大概五分鐘,然後睡掉剩下的上半場。

下半場開始,女主角除了跑來跑去替她覺得累之外,也替她開始沙啞的聲帶擔心,擔心著擔心著,就又睡著了。

所以,附上金剛的謝幕(在臉書),以及嬰兒寫的相當中肯的心得。

—————————————————————

《金剛》算是分數最低的一個,故事無聊、音樂普通、演員表現跟唱也還好;但當全場觀眾為金剛跟樂團、影像與燈光完美搭配的演出,報以熱烈掌聲的時候,我還是小小激動的微泛淚:這是耗費多少人的精神力氣頭腦創意與團隊合作,才能在劇場呈現的美麗成就啊。

#謝幕時操偶師把帽子掀掉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我詹喆君本人沒有哭但的確充滿敬意
#操偶師也是歌隊請問你們有什麼不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