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台客》四集聯演「彰化劇場藝術節」結束後,才真的有心思全力投入演唱會,而那也不過是大約兩週前的事。

兩週,對於一個面臨期末,以及同時必須結掉「彰化劇場藝術節」的案子的老師/表演者/團長來說,是完全不夠的。

完全不夠。

更不用說,在那之前,我們才結束九月的庄頭藝穗節,十月的衛武營入厝,我自己還有高市交的小魔女和其他我現在打出來就實在矯情了的所有行程。

演唱會前兩週,也就是結束《紐約台客》彰化站的隔一天開始,真心隔一天,我每天都在慌張焦慮中度過,脾氣本來就不好的我本人,幾乎天天都在眉頭深鎖中度過。

更確實地說,身邊和我親近的人,每天都在擔心踩到我的雷中,度過。

但就像我在節目單中寫的,「個性樂觀、好奇,微冒失,並由於眼觀四方耳聽八面善於一心多用以至於時常落入什麼事情都慌慌張張的陷阱,幸一路走來貴人不斷,感恩的心。」

當時那刻,我的夥伴,就是我的貴人。

我有最棒的夥伴,願意和我一起完成這個看來不可能的任務。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異想天開到覺得自己可以以劇團的身份,在高雄開演唱會的聖殿LIVE WAREHOUSE以演唱會的形式,為劇團的九歲過生日。

劇團在LIVE WAREHOUSE開演唱會?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知道的是,就像劇團這一路走來一樣,每一個作品,無論大小,我們都有彼此hold住彼此,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大至場館租借或票賣不出去,小至阿卡練到生氣不爽,我們都會想盡辦法完成任務。

因為我們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讓買票進場的觀眾,感受我們想要傳達的快樂,和笑容。

真心謝謝從各處回來的夥伴,期待我們一起邁向這個十年,還有未來。

而最後,請讓我再講(不是最後)一次,一張票,一世情,謝謝我們的觀眾這九年來手中握住過的所有票卷,我(們)都牢牢記在心裡,不會忘記。

2018年,謝謝大家,我終於可以暫時下台一鞠躬了。

後會有期,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