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行,優缺點都有。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看到好戲,沒有人可以分享。

《Groundhog Day》就是這種戲。這種有太多你會一直想要抓隔壁的人的手的moments的戲, 無論是舞台設計很棒,還是歌詞很感人,還是導演很讓人驚喜,還是旋律很動人,還是男主角帥到沒有道理,還是場景美到很想冒著被制止的險拿手機出來拍,還是什麼。

簡言之,是部會讓你擔心「天啊快要結束了可以不要結束嗎」的戲。

尤其是,整部戲重複一百八十五遍的「如果我的時光可以重來,那.....」。

我於是在(因為沒有人可以分享好戲)稍微感覺孤單的同時,決定我應該要有點滿足,畢竟,「如果我的時光可以重來」,我幾乎想不到任何發生過的事,是我想要修改或重來的。

紐約,just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