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沒寫任何網誌,就是在忙這件事!!

  

我們都是Geisha,也就是藝妓,看的出來吧?

這是我第一齣和華盛頓國家歌劇院合唱團的演出,雖然之前就唱過蝴蝶夫人,但是這次是完全不一樣的經驗,首先呢,這次的導演
Mariusz Trelin’ski
是和電影有關的人,所以我們的舞台顏色非常豐富,戲服的色彩也都很飽滿,



加上簡單但是清楚的佈景,整個蝴蝶夫人儼然就是一場像電影一樣有顏色影像的表演藝術,我知道華盛頓郵報的樂評沒有給什麼好
review,但是本來九場的演出因為票房太好再加演一場,場場都爆滿樂評喜不喜歡好像也就沒那麼重要;再來呢,這次的男高音Arturo Chacon-Cruz漂亮的聲音簡直就是Domingo年輕時的翻版,音色漂亮就不用說了,每一個高音都有令人興奮的色和亮度,每次聽每次都驚艷!最後就是,我的偶像Domingo是指揮,也就是演出期間經常可以看見這位我最愛的男高音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開心。

 
今天第一幕演完之後,所有人都不像之前一下後台就急著把可怕的白臉妝



卸掉,大家都忙著照相,我本來一直想這麼可怕的妝也沒必要拍了吧!拍了給誰看啊?結果忍不住還是在最後一天帶了相機,這裡拍拍那裡拍拍之後,終於等到
Domingo下來後台,我真是守到一個好位置,他一下樓梯我就立刻快步向瘋狂的歌迷或影迷一樣衝到他面前說,「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Maestro?(我可以跟你照張相嗎?)雖然笑容滿面但心裡偷偷擔心他老人家太累拒絕。

 
結果這位萬人迷居然也笑容滿面把手搭到我的肩膀上說,「
可以跟你照張相嗎?」我當時沒有昏倒真是個奇蹟。看看我的偶像,這麼老了還是這麼有魅力!我真幸運第一個演出就是和他一起工作!




 從十月初第一次rehearsal到今天最後一場演出,這一個半月來我一個星期至少跑DC三次,不僅我累我的Versa也累,買來一個半月已經三千多哩了,詹爸爸就說,「這台車折舊率也太高了吧!」今天一結束,我累到連去參加我的偶像主辦的Cast Party的力氣也沒有就匆匆趕回家,小克興致沖沖提議去試一家叫Café Zen的新餐廳,想想這是我們這一個多月來第一次有機會一起吃晚餐,硬是把本來想要在沙發上坐著不動入定的念頭活生生吞下去,兩人手牽手甜蜜約會去。


然後呢,再過兩天就要去魁北克過感恩節了,這次打算開我的
Versa上去,希望前年的感恩節事件千萬不要再發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jiun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